wolfsongs_sss

小透明(。・ω・)

DeHaddictor:

黑头发倒是意外地减龄了。以往总接一些发色浅淡的角色,从未彻彻底底地黑过一回;而淡色头发总能衬得他瞳色更惊人,几乎是一见到就使人将目光聚焦在那对“贵重得过了头,易碎如瓷器的蓝眼珠子”上。

但骨相总是变不了的……即使一天中花半天去健身房,即使手臂上的肌肉因高压训练被迫丰满起来,或者即使他板着脸抬起眼睛恫吓看着你……一旦笑起来还是老样子嘛。他有永远缺乏攻击力与侵犯性的饱满嘴唇跟丰盈脸颊,世上如果有人能够因美貌犯罪而不受罚,那么他只消用噙着泪的眸看所有人一眼便足以担此荣誉了。

Dane有一种被岁月拖住了脚,却决不落时的独特气质。他不像是那种偷出父辈的车来,同你一路从城市一头疯狂飙车到另一头的叛逆少年人,也不会令你躺在壮实而满是纹身的手臂上睡去。他足以被狂热地爱慕,却与所有青春时的少年情人形象具不同,仿佛隔了遥远朦胧的雾幕,但你总能割出心中未受污染的一块地置放他,直到提到“美”的定义时,才恍悟般觉得,他的形象竟早已如此清晰而深刻。

人们对着他总有说不完的情话,而他总叫人爱到毫无办法。

评论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